Cikey

那是一片灰蓝的天。

灰原哀轻轻闭上眼,感受着海风的吹拂。我向她望着的地方望去,那是一片波涛汹涌的海,那水像是黑色,在海风中低沉地呻吟,“哀?”我轻轻唤着,希望她能告诉我她闷闷不乐的原因,茶色的头发在海风中被托起,晃动着,露出她白嫩的脸颊,那明明是一张儿童的脸却缺少红润与一种儿童应有的东西,有时也说不清是什么,终于,她扭过头,那双水绿色的眸子里充满了一种不像孩子的神情,严肃又沉稳,就像一个成熟的女性被迫住进了孩子的身体里,“哀,你到底怎么啦?”“我......”她的眼睛垂下去,仿佛有一种巨大叫人难以忍受的痛苦要冲出她的身体,她张开嘴,吐出几个明显带有痛苦的字:“我抢了一晚上还是没抢上比护的周边包包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梦女!!!不是梦女!!!

是一个小练笔

有一说一我一开始的确是想写点正常的,但是沙雕的天性不容许🌚



PS:回礼是一张比较高清的小哀美图

顺便艾特一个我很喜欢的作者(@愚人节Boy ),他主要以狼人杀同人文为主,喜欢狼人杀的可以去看看他的同人文,不喜欢的也可以(🌚),一开始有点难懂但是看进去真的太爽了! 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