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key

【ggad】格林德沃的自白

*ooc预警,属于刀尖舔糖系列



“什么时候,我们才能真正站在一起。”


“如果,如果我们不会欺骗,会不会省去许多痛苦,至少,你会知道我是爱你的。”


“如果,如果你心中没有该死的大爱,你是不是会与我携手共进,你是不是会与我共同创造我们少年时代的空中阁楼。”


“在这些年,你经常出现在我的梦中,包括白日梦,我会幻想,幻想着那只凤凰有一天会回到我的身边。”


“我知道你恨我,你恨我拆散了你的家庭,你恨我抛弃了你,你恨我像一个懦夫一样离开了你,可是,你何尝没有背叛我呢,你背叛了你我的理想,你背叛了我们的誓言,但是我不恨你,你一直在我心中是最初的你。”


“或许我们永远回不到从前,但,我是多么希望你知道,我心中对你爱的深沉。”




彩蛋是一些能让人浮想联翩的东东(微涩///)

评论

热度(14)